【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足總盃決賽演曼市打吡 紅魔難擋夏蘭特 藍月三冠衝次關

發佈時間: 2023/06/02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周六在溫布萊球場上演曼徹斯特打吡,曼聯力爭繼英格蘭聯賽盃後再奪冠之餘,亦要阻止死敵曼城在「三冠王」霸業路過第二關。

惟紅魔前場先後有馬迪爾及安東尼因傷收咧,人腳更捉襟見肘,防綫亦要應對大勇的藍月射手夏蘭特,場面恐陷下風。(myTV SUPER902台周六22:00直播)

曼聯本季在坦哈格接掌帥位下以第3名完成英超獲來季歐聯席位,加上贏得聯賽盃終止6季冠軍荒,表現令紅魔迷滿意,惟仍希望球隊能贏得盃賽雙冠王,更重要的是阻止死敵有機會成為三冠王,追平曼聯在1998/99年球季的成就。

若不計社區盾,這是雙曼歷史上首度在盃賽決賽交手,而雙方今季在聯賽各勝一次。坦帥表明有信心球員在溫布萊將傾盡全力打敗曼城,他指曼聯於1月聯賽曾於主場贏出打吡,加上近年亦多次擊敗曼城,所以球員知道當發揮水平時,可與對方競爭。

各有傷兵 藍月板凳秤先

惟曼聯前鋒馬迪爾在英超煞科戰鬥富咸時受傷,提早收咧無緣決賽,令繼已有右翼安東尼受傷下,前場人腳更捉襟見肘,預計拉舒福特將推前任中鋒,至於查頓辛祖、小將加拿祖、來季勢離隊的借將韋格賀斯會否出場仍要看坦帥決定。

英超完成三連霸的曼城,在出戰足總盃決賽後,本月11日凌晨將在歐聯決賽鬥國際米蘭爭取首次登頂歐洲。領隊哥迪奧拿於聯賽作客0:1負賓福特的煞科戰收起神射手夏蘭特及中場洛迪、貝拿度施華、根度簡等主將留力兩場決賽,藍月眾將齊聲表示今季任務未完,勢要多捧兩個錦標。惟中場迪布尼、基亞利殊及中堅魯賓戴亞斯據報仍有傷在身,雖與時間競賽,即使他們缺陣,藍月的板凳深度足以補上,戰力仍比紅魔秤先。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