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WhatsApp|WhatsApp推新功能 容許15分鐘內編輯訊息

發佈時間: 2023/05/23

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周一(22日)宣布推出新功能,容許用戶在發出訊息15分鐘內編輯訊息內容,預料未來數星期內可覆蓋全部用戶。

{{hket:inline-image name="whatsapp.jpg"}}{{/hket:inline-image}}

以往WhatsApp用戶在發送信息後,最多只能夠刪除,不能修改。WhatsApp表示,在新功能下用戶只須長按訊息,再選取編輯功能,便能修改內容,經修改後的訊息會顯示曾經被改動的時間,但不會再顯示編輯前的舊版本訊息內容。

WhatsApp的主要競爭對手如Telegram和Signal,早已容許用戶修改信息。

太空探索|SpaceX第2次收費私人旅程 沙特女太空人首升空,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