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親節|大阪54歲男母親節殺82歲母 攜菜刀赴派出所自首

發佈時間: 2023/05/14

今日(14日)是母親節,許多人聚在一起和母親慶祝,但日本大阪在這天卻發生一樁人倫慘劇,一名54歲男子竟拿菜刀砍殺82歲同住的母親,攜菜刀自首後被依殺人罪逮捕。

事發在今日早上,住在大阪住吉區的54歲失業男子小谷博之,手持菜刀到當地派出所報案,向警方供稱「我拿菜刀將母親割喉殺害」。

{{hket:inline-image name="sdsfdf.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sdcsfdsfds.jpg"}}{{/hket:inline-image}}

殺人動機未明

派出所隨即派人前往小谷家的公寓查看,發現與小谷同住的82歲母親小谷雅子頸部中刀,倒臥於血泊中,她因失血過多,送院時傷重不治。

小谷博之及後被警方逮捕,將從原本的謀殺未遂罪改成殺人罪送辦。他已坦承所犯罪行,至於殺人動機還在調查當中。

東京銀座錶行逾百名錶被劫案,警拘4名16至19歲疑犯,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