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世界牛奶日 親子探索油麻地文化歷史

發佈時間: 2023/04/28

6月1日是聯合國糧農組織定名的「世界牛奶日」,荷蘭皇家菲仕蘭今年將與ohmykids合作,推出「童遊油麻地」社區探索活動,帶領大小朋友一同探索城市,並了解牛奶的營養價值和健康生活知識。

親子社區探索活動特別設計了全新油麻地路綫,由小朋友帶領家長一同在城市定向任務中探索油麻地區,透過使用手機應用程式完成任務。在活動過程中,孩子需要學習看地圖,帶領家長發掘滿載歷史文化的油麻地地標。

此外,小朋友亦會學習有關牛奶營養的知識,以及進行充足運動對成長的重要性,鼓勵小孩「Drink Move Be Strong」,實踐「2+60」,即保持每日補充兩份奶類及每日做60分鐘運動的健康習慣。透過約兩小時的互動遊戲,培養孩子解難能力、學習與家長溝通和向途人發問等,創造親子獨有回憶。

每位參加小朋友亦會獲得「小領隊選手包」一份,內有童遊小領隊T-shirt、領隊Follow Me旗仔及地圖等,最特別是有「家長靜音模式貼紙」,讓小朋友擔大旗、做領隊;選手包更附送子母牛奶產品。

撰文︰李越樺

相片︰機構提供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