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古尼停賽加劇中堅荒 足總盃4強 曼聯惡鬥白禮頓

發佈時間: 2023/04/21

英格蘭足總盃將於周六及周日在溫布萊球場上演兩場4強大戰,將於下周中與阿仙奴上演榜首大戰的曼城,周六鬥英冠錫菲聯料輪換部分主力;後防缺人的曼聯有中堅哈利馬古尼停賽,周日鬥狀態大勇的白禮頓難言有優勢。

紅魔近期因多位主力受傷影響排陣,加上幾乎每3天一戰的地獄賽程,今晨亦要於歐霸盃8強次回合作客西維爾,體力上比起養精蓄銳休息一周的白禮頓更輸蝕。曼聯防綫成為傷病「重災區」,利辛度馬天尼斯今季提早收咧,另一中堅華拉尼缺陣數周,領隊坦哈格於上輪英超鬥諾定咸森林起用哈利馬古尼及連迪洛夫的組合,惟馬古尼今仗停賽下,或需由已復操的左閘勞基梳爾客串中堅。

留力榜首戰 曼城勢輪換

暫列英超第7的白禮頓坐擁三笘薰、麥亞里士打等中場好手,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上場英超作客陷低潮的車路士,「反客為主」下以2:1揚威,且看首次出戰足總盃4強的他們,可否趁曼聯人腳不齊下再演「強隊殺手」本色。

曼城於昨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拜仁慕尼黑以1:1言和,兩回合計以4:1晉級,4強惡鬥皇家馬德里,有望衝擊3冠王霸業。「藍月」隨即於周六於足總盃4強鬥英冠球隊錫菲聯,後者目前於英冠踢少賽1場下領先第3位的盧頓5分,極大機會以次名成績直接升班英超,「藍月」曾於8強以6:0大炒英冠榜首的般尼,可見英冠球隊本身戰力有差距下,料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先考慮下周三主場鬥阿仙奴的英超榜首「6分波」大戰,輪換部分主將。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