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領導人訪港|夏寶龍訪港最後一日 將到港大座談及考察中小學

發佈時間: 2023/04/18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將展開第6日考察,亦是最後一日訪港行程,據悉他早上會到香港大學與師生代表座談,之後在港大午餐,下午分別會到柴灣一間中學及紅磡一間小學考察,之後乘飛機離港返京,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屆時會在機場送行。

港大今早保安明顯加強,港大校園外及薄扶林道等附近一帶道路不時有警車巡邏,各出入口亦加派了保安駐守,消息指他參觀的地點包括港大圖書館、工程學院譚榮芬創科翼,之後會到港大校長寓所與張翔會面,並聽取對方介紹大學發展藍圖。

有來自廣東的港大研究生稱,領導人到訪港大是疫情復常的好現象,且近日亦有大灣區醫護人員抵港,希望兩地能加強合作交流;另一名內地研究生指中央領導人到訪是難得機會,期望向中央領導人提出支援內地生來港讀書的開支。

訪港交所金管局等 , 夏寶龍晤商界︰50年不變「可超越」,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