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運動員|德國羽賽反勝國家隊李詩灃 伍家朗打破3年錦標荒

發佈時間: 2023/03/12

港隊羽毛球男單「一哥」伍家朗今日(12日)在德國公開賽男單決賽與國家隊球手李詩灃爭冠,伍家朗落後第一局下,之後兩局接連在局尾關鍵時刻打出水準,最終以局數2:1反勝,繼2020年泰國大師賽後再次於國際賽封王,為下周二(14日)的全英公開賽打下強心針。

為全英公開賽打下強心針

世界排名15位的伍家朗首圈因日本代表奈良岡功大退賽晉級,及後擊敗西班牙球手Luis Enrique Penalver,8強再因國家隊的陸光祖退賽晉級4強。伍家朗昨日與李卓耀在4強合演「港隊內訌」下報捷,繼上月泰國大師賽後再闖決賽,惡鬥世界排名20位的李詩灃。

李詩灃以22:20先贏一局,調整後的伍家朗在次局以21:18扳平。決勝局伍家朗在尾段連取4分贏21:18,最終以2:1反勝,事隔3年再次於國際賽封王。

 

溫泉違規|福岡溫泉旅館含菌超標 前社長留遺書自殺亡,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