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土耳其地震|土耳其地震被困瓦礫23日   哈士奇犬奇迹獲救

發佈時間: 2023/03/02

土耳其上月初發生兩次連環地震,與鄰國敘利亞合共超過5萬人遇難。土耳其一隻哈士奇犬在缺乏食水及糧食的情況下,被地震中倒塌的瓦礫圍困23日後,獲搜救人員奇迹救出,身體仍然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SDSDS.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SDSDSD.jpg"}}{{/hket:inline-image}}

名為「Alex」的棕白色哈士奇犬在上月初的大地震後,一直被壓在哈塔伊省安塔基亞附近的一幢倒塌的兩層樓房瓦礫下。據悉,搜救隊在周二(2月28日)於當地尋找臨時避難所時,突然聽見聲響,透過瓦礫的小孔發現被困的Alex,最終花個半小時將其救出,Alex當時顯得驚慌和虛弱,並與在場的主人重逢。

參與救援的義工表示,被困瓦礫23日的Alex生還脫險是一個奇迹。牠其後獲轉至醫院治療及檢查,醫療人員指Alex雖然體力透支及體重下降,但總體健康狀況良好。

 

AI顧問|羅馬尼亞總理委任AI顧問 創全球政府先河,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