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財政預算案|​3類續牌6月前按現行收費 運輸署籲毋須趕申請

發佈時間: 2023/02/08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會在本月22日發表,以往或有市民會因揣測加牌費而趕往續牌。運輸署發言人表示,為避免市民在發表日前,趕急遞交即將期滿和已經期滿的車輛牌照和駕駛執照續期申請,將實施以下特別安排,其中所有本月22日或之前合資格換領的車輛牌照,即6月21日或之前牌照期滿而仍有登記的車輛,可在6月21日或之前,按現行收費為牌照續期4個月或12個月。
 
另在2月22日或該日之前合資格換領的香港正式駕駛執照及駕駛教師執照(即6月32日或之前期滿,而在進行換領時期滿不足3年的執照),同樣可在6月21日或之前,按現行收費換領執照。

署方提醒,特別安排只適用於符合上述條件的車輛牌照、正式駕駛執照和駕駛教師執照的續期申請,但不適用於任何其他牌照服務,又強調上述安排與《財政預算案》的內容並無任何關係,運輸署亦不知悉關於《預算案》內容。

 

不停車繳費「易通行」 青沙管制區2.26起實施,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