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八達通|八達通一度未能提供綫上服務 大部分交通及零售付款不受影響

發佈時間: 2022/11/06

八達通公司今早在fb專頁表示,暫時未能提供綫上服務,會盡快恢復服務,對為客戶帶來不便感抱歉,而大部分交通及零售付款不受影響,客戶如有需要可用現金增值。有商戶投訴商用版八達通App亦曾故障,公司之後表示,服務已於11時許陸續回復正常,再就客戶和商戶的不便致歉。

有市民及商戶在帖文留言,指早上起無法使用Android系統的八達通應用程式付款或收費,故無法在街市或餐廳付款,亦有稱iPhone八達通亦無法使用,也有留言指在停車場內無法付款駕車離開。

有市民怒斥,本想在港鐵手機App換車票,卻顯示系統錯誤,發現係八達通App「定期維護」,但打開維護時間表卻無任何顯示,質疑公司「特登玩野(嘢)」。

八達通推額外措施鼓勵換新卡,一年內不換恐失舊卡按金及餘額,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