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足球|港超聯周六揭幕 足總︰邀緬甸9月赴港友賽

發佈時間: 2022/08/24

港超聯賽事將於周六揭幕,足總今日舉行季前發布會,稱由10支球隊上演雙循環賽事,以競逐冠軍及亞冠杯參賽資格。另外,足總今季會舉辦3項杯賽,分別為足總杯、高級組銀牌賽和菁英杯,港超獨家直播權續由一間網上媒體取得,不過香港電台將會合作,在全季90場港超同步直播當中35場賽事,無綫電視則直播足總杯首圈至決賽全部9場比賽。

貝鈞奇料政府不會再貿然封場

不過香港近日新冠確診數字反彈,維港泳及香港十公里錦標賽先後遇上阻滯,令人擔心港超聯繼年初腰斬球季後亦會受影響,足總主席貝鈞奇及行政總裁譚秋朗均有信心臨時封場「可能性好低」,「相信務實的政府不會貿然再封場」。

另外,兩人又透露港足下月的國際賽期將很大機會能在主場踢友誼賽,備戰明年亞洲杯決賽周,預計對手為緬甸,亦有可能再多一支非亞洲的國家隊來港。足總正與政府商討隔離措施細節,若成事會在香港大球場舉行,不會閉門舉行,讓更多球迷能入場。港足上次在主場出戰已是2019年11月19日的世界杯外圍賽次圈,以2:0擊敗柬埔寨,及後因疫情關係至今未有於主場比賽。

 

新冠肺炎|新加坡下周一撤室內口罩令 無打針旅客免隔離,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