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賭城演西班牙打吡 利雲出鞘激鬥皇馬

發佈時間: 2022/07/22

經過多番擾攘,西甲巴塞隆拿正式落實獲得入球機器利雲度夫斯基加盟,該位33歲波蘭國腳已赴美國會合大軍參與連串熱身賽,預料香港時間24日(周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惡鬥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國家打吡,將成地標戰。

(周日早上11:00開賽)

巴塞上周末已宣布與拜仁慕尼黑就收購利雲達成協議,完成體測和其他手續後,周二正式宣布此子來投,基本轉會費為4,500萬歐元,另加500萬附帶條款,並附有5億歐元買斷費。下月將屆34歲的「羅拔佬」一簽就是4年,可見巴塞對他的入球能力充滿信心。

曾協助拜仁8奪德甲及贏過1次歐聯冠軍的利雲表示,過去數日非常漫長,對完成轉會感高興,現時集中專注新挑戰,又表示一直希望在西甲比賽及為大球會披甲,將會協助巴塞重回歐洲之巔,贏得盡可能多的錦標。

他早前已抵達美國邁阿密會合踢季前熱身賽的新隊友操練,相信最快可於周日與皇家馬德里一戰上陣。

巴塞主席拿樸迪透露,球隊擴軍動作未完,下一目標是增強後防兵力,據報車路士的艾斯派古達將成目標。

另外,巴塞周三的美國之旅首場熱身賽6:0大炒碧咸做班主的國際邁亞密,新加盟的巴西翼鋒拉芬夏比洛尼上陣半場貢獻一個入球和兩次助攻,表現光芒四射,將首嘗國家打吡的他稱希望可以延續佳態取得入球。

安察洛堤:皇馬完成增兵

至於皇馬今夏僅羅致中場曹亞文尼及中堅魯迪加,同時放走加利夫巴爾、伊斯高、馬些路等多名球員,主帥安察洛堤稱滿意兩位新援的質素,不會再簽任何人,又指34歲的賓施馬仍是新一季中鋒首選,但有需要時可考慮由翼鋒夏薩特串演這位置。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