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仔易主 眾將前途未卜態沉 紅軍劍指第2冠

發佈時間: 2022/05/13

英格蘭足總杯決賽周六在溫布萊再度上演車路士鬥利物浦的戲碼,藍軍雖已易主,惟眾將在下季前途未卜下士氣低沉;力爭4冠王偉業的紅軍需分心英超爭霸及備戰歐聯決賽,但大打士氣波下有力劍指第2項本土杯賽冠軍。

(無綫翡翠台周六23:45直播)

利物浦作客2:1反勝阿士東維拉,曼城於昨晨憑迪布尼演大四喜,作客5:1大勝狼隊,目前曼城於榜首領先紅軍3分。季尾多綫作戰考驗紅軍球員耐力,中場法賓奴腿筋拉傷,未能出戰足總杯決賽及餘下英超。紅軍領隊高普稱已準備就緒繼2月的聯賽杯後,再在本土杯賽鬥車路士:「我不會去想曼城失分,最重要是紅軍必須贏,現在我們要恢復體力,做好準備出戰足總杯決賽。現時情況絕不易應付,因為我們亦打入歐聯決賽。」

車路士已易手至美國商人托德波里旗下,昨晨於英超作客3:0淨勝列斯聯,前4位置穩陣。惟車仔眾將都在季尾約滿,前途未卜恐現星散潮,中堅魯迪加據報已落實來季以自由身轉投皇家馬德里,另艾斯派古達、安達斯基斯坦臣都欲在約滿後轉投巴塞隆拿。

杜曹:暫未知下季轉會預算

車仔主帥杜曹稱因前班主阿巴莫域治被英國政府制裁,期間令續約出現困難:「如果可自由談續約當然最好,但此刻情況如觀眾一樣。下季轉會預算如何?這一刻我都不知道。」再次在溫布萊決賽鬥紅軍,杜曹稱對手現時狀態不俗,藍軍球員要做到最高水平才有機會捧杯。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