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揭訂婚細節 甜笑晒戒指 英女王新紀錄片將播出

發佈時間: 2022/05/09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70周年,英國王室授權英國廣播公司製作新紀錄片《伊利沙伯︰未見過的女王》,將於5月29日播出,屆時會公布不少從未曝光的片段。

回看少女時期至加冕片段

紀錄片片長75分鐘,透過女王的視角回看她從少女時期到1953年加冕為女王的生活片段。英國廣播公司獲准取用數以百計王室私人家庭影片片段,這些畫面都是由她本人、她的父母以及丈夫菲臘親王等人拍攝,包括年輕的她接受「希臘與丹麥王子菲臘」求婚後,看着手中訂婚戒指甜笑的模樣。兩人1947年結婚並相伴73載,直至2021年4月,菲臘親王逝世,享壽99歲,英國王室迄今仍未公開當年兩人訂婚的詳情。

{{hket:inline-image name="DRTR.jpg"}}{{/hket:inline-image}}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逾4200宗確診 法學教授發文反對上海強行隔離即被刪除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