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半島危機|金與正批韓防長「先發制人」言論 朝警告毀首爾主要目標

發佈時間: 2022/04/03

北韓官方朝中社今日報道,領袖金正恩妹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發表講話,批評南韓國防部長徐旭上周五(1日)揚言要對北韓實施先發制人的打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朴正天亦警告,如果南韓軍方對北韓進行先發制人打擊,將以強大軍事打擊徹底消滅首爾的主要目標及南韓軍隊。

金與正:暴露反朝的對抗狂氣

金與正指,徐旭的言論是不加掩飾地暴露出反北韓的對抗狂氣,及對自己絕對不利的輕率言行,進一步加劇兩韓關係及朝鮮半島的軍事緊張。北韓會重新考慮很多與南韓有關的事,表示要想避免悲慘的事,就需要謹言慎行。

徐旭上周五指目前南韓軍隊擁有大量射程、精度、威力大增的多種導彈,正保持戒備狀態,一旦發現北韓有明顯的導彈攻擊迹象,能快速精確打擊對方的一切目標。

 

新冠肺炎|南韓增23萬宗確診 明起再放寬防疫措施,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