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Netflix|中南美洲3國率先試行 Netflix非同住者共用帳戶需加錢

發佈時間: 2022/03/17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一直​​嚴格規管用戶的共享帳戶,除限制裝置數量,亦要求用戶驗證與帳戶持有人同住方可繼續使用,打擊過度分享單一帳戶密碼的行為。Netflix近日宣布,用戶若分享帳戶予非同住者,需額外收費,會先在中美洲哥斯達黎加、南美洲智利和秘魯試行。有外媒預計,Netflix將會在不久將來在全球推行此措施。

Netflix在未來數周在3國測試「添加額外會員」及「轉移資料到新帳號功能」兩項新功能。「添加額外會員」針對標準及Premium高級會員,讓他們能以較低價格,為最多兩個非同住人士新增子帳戶,而每個帳戶價錢為2.99美元(約23.8港元)。另外,預計屆時會有部分用戶受新政策影響,需要轉移資料如播放清單、瀏覽紀錄等,可用「轉移資料到新帳號功能」轉移到一個新帳號。

用戶共享密碼 Netflix每月損失逾10億美元

此前有調查發現,有三分之一的Netflix用戶表示會與至少一位其他人共享密碼。Netflix每月因帳戶共用而損失逾10億美元。

 

 新冠肺炎|南韓增逾62萬確診再創新高 當局料仍未見頂,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