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年宵花市|旺角花墟今起封路至年初一 實施人車管制

發佈時間: 2022/01/27

政府取消全港的年宵花市,旺角花墟今日(27日)起至年初一,警方將實施人流及交通管制,安排如下:

  • 周四早上8時起,警方會在花墟道、園圃街、園藝街和太子道西封路,只准許緊急車輛及已獲運輸署批准的商販車輛進入,而市民可如常進入花墟一帶。
  • 當人流再轉趨密集擠迫時,警方會在洗衣街、花墟道、園藝街、園圃街及部分太子道西進一步封路,市民僅能由運動場道及花園街交界進入花墟,並在其他出口離開,有需要時港鐵太子站A及B1出口會改為只出不入。


今日旺角花墟附近的咪錶已暫停使用,有駕車的市民表示,每年都會來花墟買花,到場時才知封路,認為封路造成不便;亦有市民指,買完年花後難截的士,要捧住大盆年花行到較遠的地方截車。 但亦有買花的市民認為,封路可減少人車爭路。
 

商戶:生意跌半 , 推網購送上門 , 花墟周四起人流管制 , 太擠擁禁入場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