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傳國家隊金牌運動員12月訪港 貝鈞奇料快將公布安排

發佈時間: 2021/11/07

東京奧運閉幕近3個月,惟新冠疫情下國家隊金牌運動員未有按傳統在比賽結束後訪港。有傳媒今日(7日)引述消息指,當局正安排他們下月初來港,報道引述民政事務局對有關行程及檢疫安排回覆「不予置評」。

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相信,當局很快會公布國家隊金牌運動員訪港安排。貝鈞奇表示,東京奧運期間,他也曾向國家隊代表反映希望他們訪港,感覺對方態度正面積極,希望國家隊和港隊可以交流,互相鼓勵。他又表示,以往國家金牌運動員都有訪港,可帶動社會體育氣氛,帶來正能量。

國家隊東奧奪38金32銀18銅

中國代表團於東京奧運奪得38金、32銀、18銅,位列金牌榜和獎牌榜第2位,追平2012年倫敦奧運創造的境外參加奧運最好成績。

 

東京奧運|英跑手第2瓶尿液樣本仍陽性 中國隊勢遞補東奧接力銅牌,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