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殘奧|陳睿琳晉級女子背泳決賽 陳浩源男子羽毛球首場小組賽獲勝

發佈時間: 2021/09/02

東京殘奧會賽事繼續,港隊成員今日出戰游泳、羽毛球及硬地滾球賽事,其中陳睿琳在女子S14級100米背泳初賽,以1分12秒57的成績游出小組第3名,並以總成績第6名晉級入下午的決賽。

而首次出戰殘奧會的許家俊,於男子S14級100米背泳初賽游出1分02秒74,在小組排第4,總排名第11位,無緣晉級。他在賽後表示雖然未能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但仍對表現感滿意,未來會繼續爭取好成績。

另一方面,世界排名第2的港將陳浩源出戰今屆新增的輪椅羽毛球項目,於WH2級男子單打首場小組賽,以直落21比10和21比8,擊敗世界排15的法國選手積及斯(Thomas Jakobs),明日將於下一場小組賽對戰日本球手梶原大暉,只要再勝即可直接打入四強。

終極一擲取勝 , 望雙人賽再奪標 , 梁育榮硬地滾球奪銅 , 港隊殘奧第2牌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