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雲迪積克單挑盧卡古 紅藍大戰埋身肉搏

發佈時間: 2021/08/27

英超周末上演利物浦主場對車路士的大戰,上輪回歸車路士即入球的中鋒盧卡古,與紅軍中堅雲迪積克的交鋒成為今仗焦點。另外,開季兩連敗的阿仙奴哀兵作客曼城,且看命懸一綫的槍手領隊阿迪達能否逃出生天。

以9,750萬鎊從國際米蘭重返車路士的盧卡古,於上場作客阿仙奴即踢出身價,貢獻1球之餘,亦15次贏得與對手的對抗,該位28歲比利時中鋒稱已提高了控制比賽的能力:「我對回歸首戰能踢出這樣的表現感高興,我會說我控制了比賽,每次我都努力嘗試提高這方面的能力。」車仔領隊杜曹則說:「我肯定無人願意與盧卡古交手,他給予球隊一直以來缺少的東西。」

利物浦及車路士均開季兩戰全勝,紅軍名宿加歷查稱,盧卡古讓他想起車仔名宿杜奧巴在巔峰時期的表現:「我和杜奧巴交手時,必須有其他隊友聯防才能面對他,盧卡古也是這樣。」

對於經歷重傷後於今季復出的紅軍中堅雲迪積克將與盧卡古交鋒,加歷查有信心雲迪積克可取勝:「雲迪積克是英超唯一可守住盧卡古的球員,我有信心紅軍會勝出這場戰鬥。」

槍手征曼城 阿迪達命懸一綫

另外,阿仙奴開季兩戰「食白果」下連敗,領隊阿迪達遭千夫所指,雖然球隊昨晨轉戰聯賽杯次圈憑奧巴美揚演帽子戲法,作客6:0大勝英冠西布朗,惟球隊周末作客曼城仍不被看好,若最終3連敗,阿迪達帥位恐難保。

曼城在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宣布留隊後,據報轉為爭取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來投。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