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英王室官網更新排序 哈里梅根「被降級」

發佈時間: 2021/06/06

英國哈里王子與梅根去年放棄王室核心成員身份移居美國,兩人在英國王室官網的位置被降級,排序在姑姑安妮公主、兩位叔叔安德魯及愛德華王子之後。白金漢宮沒有評論排序變更,僅說是官網「定期維護」。 

白金漢宮:官網定期維護

最新版面顯示,英女王之後是王儲查理斯王子及夫人卡米拉,接下來依序是威廉王子和夫人凱蒂、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和夫人蘇菲,之後才是哈里和梅根。據報,哈里和梅根排行原本僅次威廉和凱蒂,可是在最新版本中他們的排序被拉低。

在哈里梅根的介紹,說明兩人會在英國及美國間取得平衡,繼續履行對女王、英聯邦和王室的職責,浮若閣摩爾宮仍是他們的家。梅根將繼續支持多個慈善組織團體,包括藝術、接受教育機會、支援女性和動物權益。

{{hket:inline-image name="43866139-9655131-image-m-61_1622903616939.jpg"}}{{/hket:inline-image}}

 

英國王室|涉詐欺手段促成訪問 前BBC記者否認傷害戴安娜,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