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軍強攻阿爾巴尼亞 重召梳爾連加特

發佈時間: 2021/03/26

英格蘭於周日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I組第二戰作客阿爾巴尼亞,主帥修夫基重召曼聯後衞勞基梳爾及外借至韋斯咸有好表現的中場連加特;J組第二戰作客羅馬尼亞的德國收到壞消息,中場卻奧斯因傷退隊。

英軍在今晨首戰主場迎戰聖馬力諾後,周日將作客阿爾巴尼亞,其後下周三重回主場惡鬥坐擁大勇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波蘭。主帥修夫基微調23人大軍陣容,焦點落在近期在曼聯表現相當出色的勞基梳爾,該名左閘對上一次入選英軍已經是2018年;至於由曼聯外借至韋斯咸連番入球的連加特以及曼城後衞史東斯,自從2019年後再度入選,三人近期的表現均打動修夫基。

至於德國在今晨J組首戰主場鬥冰島後,將於周日作客羅馬尼亞,下周三迎戰北馬其頓,惟皇家馬德里中場主將卻奧斯因鼠蹊受傷退隊,令戰力大受打擊,影響主帥路維的部署,後者表示︰「我們迫於無奈失去卻奧斯,但考慮到歐洲國家杯,他還是要好好養傷直至傷癒。」在德國隊工作17年的路維早前決定提早終止合約,領軍完成今夏歐國杯後離任。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