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上月訪港遊客跌99.9% 旅發局再推新一輪「賞你遊香港」

發佈時間: 2021/02/16

本港受新一波疫情影響,旅遊業及餐飲、零售業均大受打擊,旅遊發展局公布上月初步訪港旅客數字為4,370人次,按年跌99.9%,當中內地客僅2,874人次,較去年同期跌99.9%,非內地旅客則有1,494人次,跌99.8%。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強調,旅發局會繼續在客源市場透過不同方式宣傳,維持香港的國際曝光,冀旅遊重啟後旅客會重臨香港。另一方面,他稱由於「賞你遊香港」活動受市民歡迎,會在社交距離措施陸續放寬後推出新一輪活動,除旅行團外計劃延伸至酒店業,而活動將參考上一輪的模式,希望能鼓勵本地消費、加強消費鏈,詳情容後公布。

旅發局在去年10月推出「賞你遊香港」活動,市民在推廣期內於境內實體零售或餐飲商戶消費不少於港幣$800,即可免費換領「賞你遊」本地旅行團名額1個,名額合共1萬個,並在去年11月滿額。有關旅行團包括約5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深度遊行程,全部都是半日或以上,且行程最少兩個景點,原定在去年11月起出發,但其後因疫情惡化而需要叫停。
 

旅發局邀本地海外「Super Fans」推廣香港 , 通關前做好口碑吸旅客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