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新戲 素人演技好

發佈時間: 2020/11/25

劉德華新戲 素人演技好

睇完劉德華新戲《熱血合唱團》友好優先場接受訪問,被問到片中33位新生代演員表現如何?即時畀like一班新演員,演出自然,貼地有真實感。其中兩位演員甚有觀眾緣︰13歲飾演小龍的姚學智,樣子討好,眼神叫人憐憫;演典型廢青馮信希的王智騫樣子俊朗,17歲,帶點反叛,有謝霆鋒出道時的影子,跟劉華對戲也接得住,演出有爆炸力。其他新演員甚投入演出,真情流露,在劉華帶領下,牽動觀眾情緒,跟他們一起哭、一起笑。如果劉華拍此片背後的使命是培養新生代演員,他得咗!

故事講述劉華是美國著名華籍指揮家,有音樂界鐵血教官之稱,他應邀回港參加「熱血合唱團試驗計劃」,使命是將Band 3學校的頑劣學生組成古典音樂合唱團,目標是在「校際合唱團比賽」奪獎,任務艱巨,受各方恥笑。劉華透過音樂,經歷汗水與淚水,生命影響生命下,將這批被視為垃圾的學生,重新振作、重建自信,充滿正能量,最後昂首站在台上大合唱,有治癒感。電影金句「人生要為自己熱血一次」,勵志,英文戲名《Find Your Voice》,鼓勵年輕人堅持信念。電影結局倒出乎意料,但不在此劇透了,電影將於明日(26號)在本港開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