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反修例運動】涉煽惑圍警總 黃之鋒林朗彥周庭認罪

發佈時間: 2020/11/23

香港眾志3名前成員黃之鋒、周庭及林朗彥,涉嫌去年6月21日的包圍警察總部案件,分別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3人今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到庭應訊。

警至今拘逾萬人涉反修例 , 兩成人遭檢控 , 詳情即睇【下一頁

黃之鋒在社交平台表示,在檢視控方證供並徵詢律師意見後,3人都決定承認所有控罪,所以法庭聆訊將跳過審訊階段,直接進入結案陳詞,即使被即時判監亦不感意外。周庭亦在社交網站表示,若今次被判入獄會是她首次入獄,雖已有心理準備,但仍感到害怕,不過會努力勇敢面對。

黃之鋒:面對打壓也不放棄

黃之鋒於開審前表示,預計認罪後案件會直接進入結案陳詞,甚至判刑,意味他們或遭即時還押,但指即使面對打壓,也不會放棄。林朗彥則指,他的行為是犯法還是伸張正義,相信香港人心中已有答案,他亦對自己的行為感無悔。周庭則呼籲港人不要忘記犧牲更多,面對更大困難的抗爭者,希望港人繼續聲援他們,包括12名被送中的港人。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