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韓記事】涉谷酒店中華料理館7道菜 食客自由訂價 1日圓也照收

發佈時間: 2020/11/16

食肆搞「自由訂價」,由食客自行決定食物值多少錢已非新鮮事,外界往往都會關心店方會否因此虧蝕。在東京涉谷東武酒店的中華料理館「竹園」,近日亦開始在晚市推行自由訂價,套餐更有多達7道菜,包括:

1.前菜三款
2.蟹肉魚翅
3.乾燒明蝦
4.青椒炒肉絲
5.四片麻婆豆腐鍋
6.黃金炒飯
7.水果配杏仁豆腐

店方負責人遠藤清之表示,相信客人會欣賞廚師的付出,即使可能有機會因此虧蝕,如果客人滿意亦會感到滿足。至於最終要付多少錢,則完全考驗客人對店方的有多少善意及對食物的評價,有電視主持人打趣付出1日圓,遠藤先生亦苦笑感謝,但稱期望客人最少可以付出500日圓,最後主持人才付上1萬日圓。

{{hket:inline-image name="11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22.jpg"}}{{/hket:inline-image}}

主持人原先只付1日圓(折合不足港幣1角),遠藤先生不禁苦笑,最後主持人付出1萬日圓(港幣約700多元)。(電視截圖)

但套餐預約已滿,店方將會在下月初宣佈套餐的實際價格,付出同樣金額的客人,可獲餐券以作答謝。

疫情下免接觸銷售興起,自販機連香草甜醬都有得㩒?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