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古天奴受傷 碧基停賽 巴塞征祖記凶險

發佈時間: 2020/10/28

剛於國家打吡落敗的巴塞隆拿有中場古天奴大腿拉傷,加上中堅碧基停賽,二人均無緣於今夜歐聯G組作客祖雲達斯,即使對方有球王C朗拿度料未能趕及「轉陰」復出,巴塞如今狀態仍是處於下風。(now643台、有線601及661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周四04︰00直播)

巴塞於國家打吡主場1:3不敵皇家馬德里,聯賽兩連敗跌至第12位,狀態令人擔憂。古天奴今季回到巴塞得到新帥朗奴高文重用,惟這位28歲巴西中場於打吡戰拉傷左腳大腿,除鐵定無緣作客祖雲達斯,更未有歸期,其缺陣對前場影響不少。另外,中堅碧基於歐聯首戰大勝費倫斯華路士5:1一戰領紅,今仗亦未能上陣,失去一前一後主力,對朗奴高文排陣構成重大打擊。另外,法國前鋒基沙文因不滿缺少上陣時間,據報與朗奴高文發生衝突,更衣室不穩因素再現,僅憑美斯似乎難以單天保至尊。

C朗料未能「轉陰」上陣

確診新冠肺炎的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西班牙傳媒普遍預計他未能趕及與美斯上演「球王大戰」。在該位葡萄牙球星缺陣之下,祖記近兩場意甲都和波失分,上場歐聯就憑莫拉達梅開二度,以2:0擊敗基輔戴拿模。如果C朗最終仍然缺陣,祖記將靠莫拉達及另一鋒將保羅戴巴拿爭取入球。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