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一名入境處合約員工確診 西九龍辦事處即時關閉

發佈時間: 2020/08/03

入境處今日凌晨發稿稱,昨晚(2日)得悉一名合約員工獲通知確診新冠肺炎。該名人員於尖沙咀入境處西九龍辦事處負責協助市民辦理旅行證件的申請,他的最後上班日期為上周六(1日),並在昨晚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執行職務前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守防疫措施。衞生防護中心正嘗試了解其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觸人員。

處方稱,基於公共衞生考慮,西九龍辦事處已即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並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需要緊急申請旅行證件的市民可前往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四樓(只限特區護照)或元朗辦事處(元朗政府合署1樓)。

如已申請並須緊急領取已備妥的旅行證件,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852 3045;而有關簽證及延期事宜,則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521 1840。
 
處方重申,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