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兩度擺烏龍】容祖兒誤Po染疫群組聚會片「贈興」 急刪片解畫:「一場誤會」

發佈時間: 2020/07/19

  新冠肺炎疫情愈見嚴峻,在確診個案中出現「稻香群組」,有團體早前在旺角雅蘭中心稻香舉行慶回歸聚會,目前已有四名曾出席聚會人士確診。網上昨晚流傳聚會片段,片中人獻唱容祖兒歌曲,誰知容祖兒竟誤將片段分享,為免被誤會「贈興」染疫人士,祖兒火速刪Po。

 

相關新聞:阿嬌出山賀祖兒牛一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容祖兒IG)

 

相關新聞:【繼鄭秀文推介減肥法...】梁漢文實測「食肉減肥法」減磅 容祖兒謝霆鋒傳授煮雞秘訣

 

近日多數在Instagram分享做跳繩運動的容祖兒,昨晚在限時動態分享一段歌舞片,片中有一名中年婦人在台上獻唱祖兒的《隆重登場》,更有一班中年人士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齊齊跳舞。祖兒分享時加插了幾個跳舞GIF公仔,又寫上「Everybody one two three four」。

 

{{hket:inline-image name="109674243_3183948298347432_6021596368728023209_o.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網上圖片)

 

相關新聞:容祖兒義賣畫作籌55萬

 

原來該片竟是近日稻香染疫群組當晚聚會的片段,可能祖兒擔心被誤會「贈興」染疫人士,因此極速刪除動態,但已被網民截圖討論。

 

晚祖兒在網上澄清事件說:「真的是一場誤會,只因有朋友發來一段小片,說有位女士在宴會上唱我的歌,我看了覺得這位女士很投入很有正能量很開心,於是便截圖發了帖替她數拍子而已,但卻被冠以不同解讀真的無奈,因此把帖子刪除,免得繼續被錯誤解讀,更衷心祝福染疫者早日痊癒,大家高度戒備保持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yung6.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容祖兒IG )

 

{{hket:inline-image name="yuung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容祖兒IG )

 

相關新聞:祖兒開Live止歌癮 Sa嬌亂入咀嘴

 

另外,昨晚祖兒亦上載在家中練習彈結他、自彈自唱《痛愛》的片段,hashtag「#stayhome」以示支持留家抗疫。不過祖兒再度擺烏龍,整段片竟然有畫無聲,老友關智斌即衝出來留言恥笑祖兒說:「冇聲我都feel到個震撼。」

 

{{hket:inline-image name="yung4.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容祖兒IG截圖)

 

及後祖兒再Po有聲有畫的片段,搞笑說:「 咁囉

 #homejammingsession #stayhome #夠聲啦掛 #個結他 #激死祖 #點解永遠都係我有粉絲笑祖兒大頭蝦,更要求保留無聲片給大家開心一下。

 

撰文:李潔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