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財女富】盤點馬明靚湯名下物業 兩個單位加埋市值有幾多?

發佈時間: 2020/06/26

「鑽石荀盤」馬國明與「靚湯」湯洛雯戀情觸動娛樂圏,「男才女貌」得到眾人祝福之餘,雙方的「財力」亦不容忽視,皆因兩人分別持有的物業均市值上千萬,可謂門當戶對。

今年登上視帝寶座的馬國明,入行多年,上車前一直與家人同住太古城一個900多呎的單位,直到2016年,他以個人名義豪擲1,960萬買入太古城金楓閣複式特色戶,實用面積1,046平方呎,3房1套間隔,成交價更創下當時新高。

其實作為樓市風向標的太古城中心,向來受市場追捧,而且該屋苑的特色戶供應有限,一向有價有市,放盤非常罕有,幾乎每年只有一宗。以同座去年一個2,200萬元成交的1,015呎單位計算,市場估計他持有的單位最少市值2,500萬以上,馬明果然有眼光。

{{hket:inline-image name="0626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太古城向來是樓市指標之一,備受追捧。

至於2012年參選港姐後入行的湯洛雯,本身家底豐厚,唔使好似馬明捱足多年先做到業主。去年,她便以4,581.3萬購入馬鞍山雲海別墅,實用面積2,161平方呎,另連花園、天台、梯屋、露台及車位,屬於區內罕有洋房。

第2期雲海別墅只有67伙,提供41座洋房及26座別墅。去年同為雲海Lily Avenue的兩幢2,000多呎別墅均以逾5,000萬成交;至於一幢面積3,801平方呎的雲海洋房,數月前更以逾1.27億沽出,創項目及區內住宅新高,靚湯首置上車便買入近半億獨立屋,認真唔惹少。

{{hket:inline-image name="0626WLfeaturepageok3.jpg"}}{{/hket:inline-image}}

▲雲海別墅只有67伙,是馬鞍山區內罕有洋房。

不可多得的是二人均為孝順仔女,即使買新屋都是與家人同住,希望屋企人住得更舒服。雖然靚湯的豪宅看起來比馬明的特色戶更架勢,但講到底有「父蔭」支撐,唔使自己供哂;馬明則靠自己拼搏,買入千呎藍籌屋苑頂層單位,絕對是「荀盤」。如果兩人將來結婚,不知會否另築愛巢呢?

編輯:梁銚玶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