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連詩雅出道10年經歷過人生高低 有7段緋聞情史曾錯愛有婦之夫

發佈時間: 2020/06/15

連詩雅在《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婦產科醫生書文,同黃翠如、馬貫東好多對手戲,其演技被網民讚有驚喜。現年31歲的連詩雅入行10年,昨日(14日)她在社交平台發長文,回顧多年在演藝路上發展的感受。

連詩雅表示這10年來經歷了人生的高低,每次以為踏前了一步卻退後了兩步,但她自勉:「再難的路都會一直行,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她又引用一句英文提醒自己緊記所有成功都要付出,最後感謝這些年來陪伴她的好友。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黃翠如、陳自瑤留言鼓勵她,老友周柏豪則留下「加油」表情符號。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連詩雅初出道發展不錯,頭一年憑電影《喜愛夜蒲》增加知名度。到2012年,她被傳媒揭發與前男友曲赤的親暱照片,當時她舉行記招坦承於16歲時與曲赤談戀愛。除曲赤之外,連詩雅曾先後與幾個人傳過緋聞。

2012年,她接受傳媒訪問承認曾於16、17歲時戀上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當時沒有問對方有沒有老婆,拍拖幾個月就分手。她澄清分手後才知前度他有老婆,對被稱為「小三」,她說有喊過。

2012年,她同周柏豪常被拍到出雙入對,傳出緋聞,不過她解釋大家只是兄妹關係。周柏豪曾於《兩個小生去Camping》大讚她:「佢無間斷地喺我每年生日準備慶祝活動,整好多禮物、生日卡、蛋糕。佢個樣似高攀唔起,但佢係好平實嘅女仔。」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2012年,她與關楚耀在《喜愛夜蒲》中上演多場親密戲,傳出緋聞。當時男方曾接受傳媒坦承自己在拍攝期間身心都有反應,還愛上連詩雅。那時有指連詩雅是小三,關楚耀前度於微博狂鬧她,但最後關楚耀澄清連詩雅非小三,絕無發展空間。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2014年,她戀上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戀情維持約一年分手。

2016年,她與音樂人徐浩相戀,有報道指她在17年初一度與石恆聰復合,但隨着男方戀上阿Sa蔡卓妍後,兩人正式「斬纜」,而她亦繼續與徐浩發展,不過這段3年情最後都分手收場。

今年,有報道指她同陳家樂因合作拍旅遊節目時互生情愫,有指陳家樂曾夜訪香閨,他們沒有正面回應緋聞,亦未有交待感情狀況,當時她指自己要為新劇準備,而男方就話會繼續專注在工作上。近日,她忍不住大讚陳家樂好親切,又話自己慢熱,要對方心地善良同人品好,才可在她生活圈出現,似乎暗示男方已融入其生活圈子。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連詩雅instagram圖片)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