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5億做島主】清水灣隱世海景大宅成交 外籍業主勁賺1.45億返鄉下養老

發佈時間: 2020/06/04

近期不時傳出特色物業大額成交,最新一宗為極罕有物業,位於清水灣岩頭沙的隱世海景大屋,市傳剛成功以約1.5億元成交,原業主為德國人,據悉售出物業後將會返回鄉下居住。

至於今次成交的物業,佔地約1萬平方呎,建有兩幢屋,一幢約900呎,另一幢約2,100呎,物業總面積約3,000呎,以成交價約1.5億元計算,呎價約5萬元。該幅地原業主為德國籍商人,早於88年以450萬元購入,一直自住至今,今次以1.5億元轉售,帳面勁賺超過1.45億元,升幅逾30倍。

外籍業主在這段時間賣豪宅,令人聯想到外資因《國安法》原因而撒資,但看來並不是這樣,因為自去年起,在網上已有不少經紀以「清水灣小島」宣傳該物業,起初標價為1.68億元。據網上的一些圖片所見,單位附靚裝修,有戶外游泳池,大屋面向超開揚海景,周邊亦被綠樹環繞。雖然物業環境看似隱世僻靜,但其實不算「隔涉」,駕車的話大概10分鐘就去到坑口將軍澳,生活配套不成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0604WLfeaturepage375.jpg"}}{{/hket:inline-image}}

▲大屋設戶外游泳池,面向超開揚海景,周邊亦被綠樹環繞。

清水灣岩頭沙半島,除了今次成交的海景大屋外,只有一名鄰居,為已故遠東集團創辦人邱德根女兒邱美琪。事實上,西貢及清水灣一帶大部份屬低密度物業,兼具優美海景,吸引不少名人擇居於此,例如區內的新盤傲瀧就有不少明星藝人進駐,最近則有袁偉豪、張寶兒聯名以近7,000萬購入項目一個特色單位連車位,而王浩信、周柏豪、關智斌等都是該屋苑的業主。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