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洋公園YouTube頻道 跟小紅熊跳舞做手作

發佈時間: 2020/02/21

學校不早於3月16日復課,家長都設法找資源,讓小朋友在家中自學。海洋公園就推出全新的《小紅熊Redd's Nature Play Party》YouTube頻道,透過生動好玩的教育影片,讓幼童跳跳舞、做手作,同時認識動物及大自然,輕鬆實踐停課不停學。

頻道主角「小紅熊」是發明家,也是威威與好友中最具創意的成員。頻道內容會分為3大系列,「自然‧玩!」由小紅熊率領「小紅熊團隊」,走訪海洋公園各個園區,尋找自然環境的秘密。

認識可愛小水豚

「體操舞蹈」則由威威與好友,帶領小朋友做體操及跳舞;「小紅熊手作坊」就會介紹如何製作以動物為主題的美勞小手作。影片不但可加深兒童對生態系統及保育的認識,亦可鍛練身體、激活他們的創意,過程中更可增加他們對動物的認識。

現時頻道已推出了一連3輯的學習內容。「自然‧玩!」及「小紅熊手作坊」第1集均以水豚為主題,前者會透過觸感探索及小實驗,讓小朋友認識水豚毛髮粗糙又稀疏的獨特原因;後者的《水豚捉迷藏篇》,則教小朋友用紙,摺出在玩捉迷藏的可愛小水豚。

小朋友亦可跟着「體操舞蹈」系列中的《威威列車奇遇劇曲篇》,與小紅熊一起載歌載舞,大跳節奏明快的歡樂舞步,玩樂同時強身健體。頻道將每周定期更新內容,家長可密切留意。

YouTube︰小紅熊 Redd's Nature Play Party

撰文︰王寶欣

圖片︰海洋公園提供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