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零中框 一球敗走馬體會 高普揚言晏菲路逆轉

發佈時間: 2020/02/20

利物浦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馬德里體育會,衞冕之路受挑戰,但紅軍領隊高普有信心可再演反擊戰,期待三周後次回合晏菲路主場平反敗局。

利物浦上季決賽在馬體會主場捧起歐聯獎杯,但重臨福地4分鐘即因角球失守,被主隊中場沙奧尼古斯混戰抽入下半場紅軍傾力反撲,卻受制於馬體會防守顯得老鼠拉龜,戰至79分鐘,隊長佐敦軒達臣拉傷大腿被換出,最終小負0︰1。

紅軍全場8射0中,是高普執掌251場以來第二次零中框。盡管馬體會只得27%控球率,但全體球員跑動達113.2公里,較紅軍多5.4公里。馬體會主帥施蒙尼歸功球迷打氣令球員「走多步」︰「自我8年前接手後,球隊未試過獲這樣款待。」高普揚言可於次回合再演反擊戰︰「球賽只踢了一半,馬體會球員及球迷於次回合將會感受到晏菲路的威力。」高普希望拉傷大腿軒達臣能趕及次回合披甲,又指半場換出領黃的沙迪奧文尼是避免他被針對犯規、報復而被逐。

夏蘭特60米衝刺 直逼世績

另一場16強首回合,多蒙特憑挪威超新星夏蘭特梅開二度,主場2︰1挫巴黎聖日耳門。夏蘭特曾於一次反擊由後場拔足狂奔60米,只花了6.64秒完成,較美國名將高文保持的6.34秒男子60米世界紀錄只相差0.3秒。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