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0磅肥妹搖身變靚爆健身教練 全因男同學刻薄一句決心減肥

發佈時間: 2020/01/10

有人認為瘦才是美的標準,令不少胖子受盡冷嘲熱諷。內地一名24歲少女在學生時期重達200磅,慘遭男同學無情嘲諷,大受打擊後她下定決心減肥,6年內持之以恆進行地運動,最終成功減掉身上68磅贅肉變靚,最後更考取健身教練資格,幫助其他有意減肥的胖女孩。

內地傳媒報道,24歲少女潘亞楠就讀高中時體重一度高達200磅,讓她有動力減肥源於大學男同學的一句刻薄說話:

「我的學長說我太胖了,如果被他同學看見我們走在一塊,他會覺得很丟臉,我當時心想,一個男孩子怎麼可以這樣說一個女孩子呢?」

這番說話傷透她的自尊心,於是決定要努力減肥,誓要令對方對她另眼相看。

{{hket:inline-image name="002.PNG"}}{{/hket:inline-image}}

潘亞楠最高峰時重達200磅,更慘被同學抨擊。(圖片:《看看新聞》影片截圖)

因減肥迷上跑步

她6年來堅每天持運動,特別喜歡跑步。據報,起初她連1公里也跑不來,現在已能跑完66公里,無論是操場或廣場,只要是路她也能夠跑;只要一有時間,她還會參加馬拉松比賽,平均一年來大約跑了4,000公里,

「西安到瀋陽是1,700公里,可以從瀋陽到西安跑個來回。」

{{hket:inline-image name="003.PNG"}}{{/hket:inline-image}}

經過6年的努力不懈,她成功減掉68磅。(圖片:《看看新聞》影片截圖)

當健身教練幫助同路人

潘亞楠後來還迷上健身,經長期跑步及健身,她漸漸從200磅瘦至132磅,身上和臉上的贅肉全消失,身形苗條,外表判若兩人。兩年半前她更考取了健身教練證書,決心幫助其他胖女孩減肥,讓她們變得健康和美麗,重拾自信心。

網民得悉故事後,紛紛讚嘆她的毅力,有人笑言「說明真是沒有減不了的肥,就是不想減」;亦有人指表示「有些事是相對的,沒有那個學長這麼說,她也不一定這麼努力變得如此優秀。」

{{hket:inline-image name="001.PNG"}}{{/hket:inline-image}}

她因減肥而愛上運動,更成功考取健身教練證書。(圖片:《看看新聞》影片截圖)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