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二奶殺手」1年勸退800位情婦 兼任媒人助第三者擺脫不倫戀

發佈時間: 2019/11/25

新興職業層出不窮,最近內地就興起所謂「小三勸退師」,專門幫已婚婦人趕走「狐狸精」,其手法並非單純揭破姦情,而是隱藏身份接近「小三」,助其擴大生活圈子甚至為其撮合其他對象,從而令第三者主動罷休。據悉這種勸退服務於內地有價有市,諮詢費每小時動輒千多元,被不少已婚婦女視為救星。

「二奶殺手」1年擊退800情婦

不少情侶在結為夫妻後都面臨感情轉淡,擔心丈夫被第三者搶走更是眾多女性的夢魘。近年內地不少婚姻諮詢機構就打正旗號為老夫老妻提供「擊退第三者」服務。據內地媒體《新晚報》報道,其中一位表現最優秀的諮詢人就因曾於1年內擊退800名情婦,被封為「小三勸退師」第一人。

近日「小三勸退師」王真兮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自稱每天都要帶4部手機在身,只為方便接聽遇上丈夫出軌問題的已婚女性求助。她指要在「情敵」手上搶回丈夫,單靠揭破外遇關係並不足夠。

助情婦相睇擺脫不倫關係

她指每次「出動」都會先跟求助人了解丈夫及其外遇對象背景,擬定適當策略後以路人方式接近情婦,甚至和對方成為朋友,透過對話與溝通令對方打消當情婦的念頭。王真兮稱一般為人情婦者都存在自尊心低與得不到旁人關心問題,她會嘗試帶情婦認識其他同齡朋友擴大生活圈,幫助建立自我認同之餘甚至為她撮合其他男性,從而令「小三」遠離「人夫」。

收費隨難度而定 一次諮詢收費過萬

由於過程繁複,這位「小三勸退師」的收費可謂毫不便宜。諮詢收費以時薪計算,一般收費為每小時1千人民幣(約1,100港元)左右,收費更會按難度調整,每次諮詢收費可動輒上萬元,

「高學歷、高顏值或事業有成的就算是『高級小三』,諮詢費用亦會較高。」

3種男人最易出軌

王真兮最高峰曾試過1年內勸退700、800位「小三」,為她帶來極可觀收入。綜合勸退經驗,王真兮認為有3種已婚男士最容易受到第三者介入,奉勸各位人妻注意。

男主外女主內
男方工作忙碌,女方則為家庭主婦。男方容易認為妻子只希望自己賺錢養家,又或者因公務繁忙而不想處理家務瑣事,產生感情芥蒂。

工作環境日久生情
男女雙方皆有工作,平常缺少交流,反而跟工作夥伴有更多相處機會,朝夕相對下容易日久生情。

男遭迫婚惹反彈
男方到達適婚年齡後被家人催婚,與妻子感情不足,婚後遇上傾慕的異性時自然容易出軌。

撰文: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