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米芝蓮食府 珍貴白松露盛宴 期間限定菜單 一試難忘

發佈時間: 2019/10/08

踏入10月,意味著品嚐白松露的季節來臨,是每年秋季餐飲界的矚目盛事。米芝蓮一星意大利餐廳Octavium 的大廚 Silvio Armanni,擅長以地道意式手法烹調有「白色鑽石」之稱的白松露,並為食客度身訂造期間限定菜單,以時令食材入饌,每日嚴選新鮮食材。菜單中更備有每日更新的大廚推介主菜,保證一眾松露愛好者一試難忘。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8WHITETRAFF02.JPG"}}{{/hket:inline-image}}

Silvio Armanni每日嚴選新鮮的食材作最佳配搭,菜單中更備有每日更新的大廚推介主菜。

而位於意大利北部,盛產白松露的地區 Alba Piedmont 今年氣候和暖潤濕,土壤肥沃豐富,白松露產量豐收,品質亦比過往更優勝,為這場白鑽盛宴增添更濃郁的香氣與更獨特的風味。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8WHITETRAFF03.JPG"}}{{/hket:inline-image}}

意式白松露有機炒蛋配皺葉甘藍(港幣$980 元)

地道的意大利菜式,是一眾松露愛好者滿足味覺感官的最佳選擇。

 

帕瑪森芝士牛油汁 Tagliolini 意大利麵伴白松露片(港幣$980 元)

Octavium 招牌特色的自家手製 Tagliolini 意粉一直深受食客喜愛,口感軟硬適中,配以馥郁醇厚的帕瑪森芝士及精緻幼滑的牛油泡沫,讓味蕾沉醉於白松露的獨特味道之中。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8WHITETRAFF06.JPG"}}{{/hket:inline-image}}

 

主廚推介 

阿爾巴白松露菜式(港幣$980 元)

菜式集Silvio 精湛的廚藝和巧妙烹調手法於一身,亦包含其創新的烹調方法。以每日新鮮運到的矜貴食材,揉合創意作點綴,定必為食客帶來源源不絕的驚喜。

 

經典鳥結糖及意式甜點 Semifreddo 伴蜜餞香橙及雲呢嗱汁(港幣$160 元)配阿爾巴白松露(額外港幣$280 元)

這道精緻甜點將為白松露盛宴之旅添上一個更完美的總結。混合杏仁及開心果碎的鳥結糖帶有豐富的香脆口感;意式Semifreddo 的細滑柔軟配以雲呢嗱淡香及蜜餞橙香,將白松露的味道再度昇華,錦上添花。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8WHITETRAFF0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1008WHITETRAFF05.JPG"}}{{/hket:inline-image}}

(Private dining room)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