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9女被「BB工廠」禁錮最細15歲 淪生育機器被迫賣腹中肉

發佈時間: 2019/10/03

不法之徒強姦婦女再販賣嬰兒,罪行令人髮指!尼日利亞警方日前破獲了一個「嬰兒工廠」,救出了19名年齡介乎15至28歲的孕婦,以及4名嬰兒。不少受害者均是被犯罪分子因姦成孕,待分娩後便被迫母子分離,而嬰兒則按性別標價賣出,每名女嬰售30萬奈拉(約6,500港元)。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1020191.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當地警方周一(9月30日)透露,有關拯救行動於上月19日秘密進行,被救出的受害者全是孕婦,分別被犯罪分子禁錮在4個不同地點;大多數受害者是被綁架,部分是受到誘騙而自投羅網,

「有女子被騙,以為可獲得女傭工作的就業機會。」

受害者被誘騙、綁架後會被犯罪分子禁錮強姦,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監視;懷孕產子後,嬰兒會被賣給不同買家。每名男嬰的售價為50萬奈拉(約1.08萬港元),而每名女嬰的售價則為30萬奈拉(約6,500港元)。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10201910.jpg"}}{{/hket:inline-image}}

其中一名獲救的受害者表示,與男友珠胎暗結後,有親戚替她找到工作,惟到埗後卻被帶到「嬰兒工廠」。其後在她懷孕7個月時,有一名女子替其引產,

「警方在我產後3日前來突擊檢查,並帶走全部人。當時我的嬰兒太過虛弱,最終夭折。」

警方表示,當局將與其他部門緊密合作,重新安置獲救的受害者及嬰兒。行動中有兩名分別為40歲及54歲的女疑犯落網,均未受過正規的醫學訓練,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幕後主腦的下落。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1020194.jpg"}}{{/hket:inline-image}}

據了解,地下「嬰兒工廠」在尼日利亞東部地區最為普遍。由於未婚懷孕的女子在當地不但受盡歧視,甚至會被家人逐出家門,「嬰兒工廠」便會乘虛而入,聲稱可為孕婦提供起居飲食及醫療服務的幫助,因此不少孕婦便選擇投奔、或將腹中肉賣給「嬰兒工廠」。然而,她們最後會慘遭禁錮,被迫與「工廠」的員工發生關係,淪為「生仔機器」為「工廠」牟利。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