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薩特鬥槍手 力爭首勝

發佈時間: 2019/07/23

皇家馬德里新援夏薩特於處子戰失威,明早於國際冠軍杯美國站鬥熟悉的英超球隊阿仙奴,誓要力爭穿上「白衫軍」的首勝。(無綫myTV SUPER周三07︰00直播)

「銀河艦隊」今夏動用1億歐元由車路士購入比利時球星夏薩特,周日於國冠杯對拜仁慕尼黑上演處子戰,不時在左路突破及起腳,惟始終狀態未上力,於半場被換出,最終皇馬以1︰3輸波,下仗鬥季前賽已3連勝的阿仙奴。

「夏神」表示︰「為皇馬效力就意味每年都應該奪冠,西甲和英超完全不同,我是一名有經驗的球員,這讓我很快適應西甲的節奏,並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另外,盛傳中超北京國安已向加里夫巴爾開出史上首份100萬鎊周薪的足球員合約,希望利誘他加盟,另一中超球隊江蘇蘇寧亦有意簽入巴爾。

艾馬利:簽人要有耐性

阿仙奴今夏轉會仍未作出重大收購,領隊艾馬利強調會保持耐性,希望引進最多四名球員︰「我意識到需要加強實力,希望簽入一至四位新援。有些球員非常昂貴,我們仍在等待交易的可能性。」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