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流浪貓困車底奇蹟生還 全靠3件「法寶」成功救出

發佈時間: 2019/07/16

流浪貓被困車底之事屢次發生,特別在冬天時分,不少貓貓都會躲在車底下取暖,因此車主駕駛前最好檢查清楚車底,以免發生悲劇。美國肯塔基州法蘭克福一名車主,發現有一隻小貓被困於自己的車底下。雖然當時車輛已經行駛了幾個鐘,但貓咪竟然奇蹟生還!車主嘗試自行救出小貓不果,於是向汽車維修中心救助,幸好最後平安無事。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16001.jpg"}}{{/hket:inline-image}}

上周四(11日),當地汽車維修中心Midas of Frankfort在Facebook專頁分享了一段奇遇。他們在早上收到一宗求助,要求他們幫忙拯救一隻困在車底的流浪貓。當時小貓被卡在副車架,看起來十分驚慌而且疲憊不堪。維修工人和消防隊花了近一小時,拆除了車底架,從副車架離合器之間救出貓咪。維修員表示,全靠3樣物件──肥皂、汗水和禱告才成功救出貓咪。車主為了拯救貓咪一命,毫不介意愛車被「解體」,最後汽車維修中心更婉拒了車主的費用。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16004.jpg"}}{{/hket:inline-image}}

維修團隊之後把貓咪送往醫治,小貓約9星期大,健康狀況良好,身上沒有晶片。他們認為小貓能夠活下來是一個奇蹟,幫貓咪取名為「Marigold」,名字取自希臘神話,亦是「奇蹟」的英語「miracle」的諧音。可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現在Marigold已經被人領養,幸福快樂地生活。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16003.jpg"}}{{/hket:inline-image}}

 

相片來源:Facebook專頁「Midas of Frankf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