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7.9億成最貴後衞 馬古尼傳入「魔」

發佈時間: 2019/07/16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同意以8,000萬鎊(約7.9億港元)羅致李斯特城中堅哈利馬古尼,盛傳後者將飛赴曼徹斯特進行體測,令他成為球壇最高身價後衞。

英國《太陽報》報道,曼聯副主席活華特已經同意,讓領隊蘇斯克查以重金收購哈利馬古尼,以改善去季防綫失球多的問題,據指該位英格蘭26歲國腳會於周一進行體測,如通過將會成為繼翼鋒丹尼爾占士、右閘雲比沙卡後,曼聯今夏簽入的第3名新兵。

紅魔將會先向李斯特城支付6,000萬鎊轉會費,另外2,000萬鎊是根據球員表現而定的附加費用;8,000萬鎊的總額將令哈利馬古尼超越去年以7,500萬鎊轉會費加盟利物浦的華基爾雲迪積克,成為世界最高身價後衞。

報道指,曼聯及英超冠軍曼城,都曾就收購哈利馬古尼向李城報價7,000萬鎊,惟均遭到拒絕。曼聯將報價提高後,交易終獲李城許可。至於李城已找到代替哈利馬古尼的人選,將以4,500萬鎊由白禮頓引入27歲的李維士鄧克。

國米高層:或羅致盧卡古

另外,一直有傳意甲國際米蘭希望羅致曼聯前鋒盧卡古,紅魔已為這位比利時國腳開價7,500萬鎊。國米會長馬路達被問及這宗轉會有沒有可能完成,他表明有可能發生,揚言對合約所有細節都很有信心。盧卡古於澳洲跟隨曼聯集訓時被問及去向,亦意有所指地說:「下星期大家就會知道點甚麼了。」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