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塞西甲封王近 歐聯3強壯行色

發佈時間: 2019/04/25

歐聯4強將於下周中開波,巴塞隆拿、熱刺及阿積士於各自聯賽均贏波壯行色,其中巴塞距西甲封王更是只差3分。

巴塞隆拿憑卡利斯艾蘭拿及蘇亞雷斯下半場先後建功,作客2:0擊敗艾拉維斯,尚餘四場比賽下領先次位馬德里體育會12分,如果馬體會不敵華倫西亞,巴塞即可提早衞冕成功。即使馬體會保持不敗,巴塞周六主場對利雲特如報捷仍可奪冠。巴塞主將美斯今仗未有正選出擊,只有最後半小時後備出場,料可「叉足電」迎接下周三歐聯4強首回合主場對利物浦的大戰。至於仍需與曼城爭英超冠軍的利物浦,將於本周五迎擊哈特斯菲爾德,故體能及備戰上恐不及巴塞。

熱刺現疲態 阿積士休一周

熱刺憑基斯甸艾歷臣在完場前遠射,1:0擊敗白禮頓,新主場4場賽事全勝,站穩聯賽第3,在前4爭奪戰中佔優。領隊普捷天奴表示艾歷臣續約情況較特殊,但希望這名丹麥中場可長留球會,又承認經過連番大戰後球隊有疲態,熱刺將於周六續留守主場迎擊韋斯咸。熱刺對手阿積士於荷甲以4:2擊敗迪維斯,領先次席燕豪芬3分但多打一場。為助阿積士衝擊歐聯,荷蘭足總推遲本周末荷甲第33輪賽事,故阿積士有一周時間準備下周二作客熱刺的首回合大戰,體能備戰更有優勢。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