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活得比你好】失戀曹總出銀彈攻勢追求 呂慧儀性感三點式有苦自己知

發佈時間: 2019/04/17

最新一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講到曹總(劉一飛飾)終於得知他心愛的「水水」熊若水(呂慧儀飾)正式同龔燁(張景淳飾)拍拖,傷心欲絕,生無可戀,而大小姐(林淑敏飾)為了爭取跟曹總做生意而不惜幫忙曹總出招挽回水水的心。其中一幕,曹總相約水水在泳池,水水以為曹總「甩底」放下戒心,穿上三點式開窿泳衣,大騷「事業線」,性感非常,沒想到曹總突然殺到,嚇到水水即時退後,更在混亂之間把曹總踢落水。

{{hket:inline-image name="LUI3.jpg"}}{{/hket:inline-image}}

曹總失戀了......(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UI4.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答應曹總幫他追回水水。(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UI9.jpg"}}{{/hket:inline-image}}

曹總突然坐吹氣公仔到場,嚇到水水即時走佬。(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不過拍攝這場戲時,水水實在有苦自己知,事關她拍攝期間,在泳池邊不小心跣腳跌倒,手肘落地受傷,工作人員大為緊張,但她堅持完成拍攝後才睇醫生,身邊工作人員全程照顧她,怕她再受傷,後來雖然證實沒有斷骨,但呂慧儀的手肘都要包紮治理。當日,呂慧儀只是請假兩小時,睇完醫生,即時返電視城準備繼續開廠拍攝,不少網友都心痛她太搏命沒有照顧好身體,但呂慧儀在直播時說:「唔郁唔太痛,還可以,而且今日拍簡單少少劇情,應該應付到。」為免影響大家拍攝進度,她忍痛繼續工作,實在非常敬業。

{{hket:inline-image name="LUI7.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水水港女性格愛好名牌,但她拒絕了曹總銀彈攻勢,堅持繼續愛龔燁。(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UI5.jpg"}}{{/hket:inline-image}}

呂慧儀今年快將37歲,身材保持得好好。(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不少觀眾都大讚呂慧儀身材保持得宜,雖然囝囝已經4歲,但仍然像少女般的蠻腰同長腿,天生麗質,網民更留言指她的前夫黃文迪不識得珍惜,讚呂慧儀這樣完全展現出「活得比你好」的姿態。今年快將37歲的呂慧儀當年畢業後就已經加入模特兒公司,後來參選香港小姐得到季軍,她身高177厘米,絕對是高妹一族,在遊戲節目中鶴立雞群,故被獎門人曾志偉稱呼她為「長腳蟹」。

{{hket:inline-image name="57622433_635775690169403_1656802427342563659_n.jpg"}}{{/hket:inline-image}}

177CM高的呂慧儀有長腳蟹之稱。(圖片:呂慧儀IG)

{{hket:inline-image name="56222500_312798426060525_6966793787680487020_n.jpg"}}{{/hket:inline-image}}

網友指黃文迪走寶。(圖片:呂慧儀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