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冬來」李嘉新劇大耍拿手螳螂拳 鐵漢柔情陪女友抗癌

發佈時間: 2019/03/22

武者李嘉自從憑劇集《城寨英雄》殺出名堂之後,在《大帥哥》又有亮眼的演出,愈來愈受到觀眾注目,近日他正忙於拍攝新劇《唐人街》,在他的個人微博中分享很多拍攝的花絮短片,當中他跟同樣有武功底子的伍允龍對打一幕,拳拳到肉,而且鏡頭沒有加工、沒有剪接,原片直出,睇到身旁的工作人員都不禁讚嘆:「真係好睇,硬橋硬馬!」

{{hket:inline-image name="LEE4.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在短片中被陳展鵬出拳出腳打,他單係趴地都NG咗好幾次。(圖片:李嘉微博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EE5.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是被打倒的鏡頭,但李嘉都非常認真。(圖片:李嘉微博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EE1.jpg"}}{{/hket:inline-image}}

工作人員一邊睇伍允龍和李嘉對打,一邊讚嘆:「硬橋硬馬!好睇!」(圖片:李嘉微博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EE3.jpg"}}{{/hket:inline-image}}

大家見住兩位武功之人對打,不禁即時睇PLAY BACK再次欣賞。(圖片:李嘉微博截圖)


李嘉接受《晴報》訪問,他表示平日拍攝《唐人街》,都會勞煩身邊的工作人員拍片留念,今次劇集的動作戲分比《城寨》多兩至三倍:「當日係第一日同Philip對打,我是螳螂拳,佢係打洪拳,大家過招當然好爽,因為力量同節奏都夾得好好,工作人員都讚好睇,有種硬橋硬馬的感覺。」劇中他都有同姚子羚和敖嘉年有對手戲,李嘉說:「我只會用頂多兩成功力,否則會傷到對方,好多對手遇到我起初都會驚,後來大家對打完,就知道原來唔係想像中咁難。其實今次比《城寨》拍得仲開心,因為上次花巧跳動比較多,今次用自己專長嘅螳螂拳,比較實淨,不過當然一切以戲為先,最重要出來個效果好。」
李嘉表示今次拍攝的動作戲好多,當然希望劇集出街之後有好迴響,自己只是盡本份演好戲,問到電影界都有很多功夫片,會否想嘗試挑戰?他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啦!」

{{hket:inline-image name="49de225f-049e-4399-90a7-e3fc756e7196.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在《唐人街》的造型,有頭髮的他幾乎認不出他。(圖片:受訪者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6fe5a554-8711-4b6f-b317-c662aec4171f.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惡形惡相,很適合在武打電影或電視入面演反派。(圖片:受訪者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659fee74gy1fz3n7u2kfjj20pa158gpn.jpg"}}{{/hket:inline-image}}

李嘉在《大帥哥》中表現出色,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圖片:李嘉微博)

其實李嘉這個武功小子私下卻有情深的一面,他跟俄國女朋友發展異地戀,雖然分隔兩地, 但感情穩定, 李嘉曾經透露女友不幸患上腦癌,他絕對願意跟她相伴終老,問到女友近來的情況,李嘉不欲多提,他表示:「我們很好,不過感情事不想對外多交待,希望諒解。」在此,祝福李嘉的女友早日康復,也願兩人可以打破遠距離戀愛的隔膜,相愛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