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返國家隊 今夏爭標 「美C」強勢出山

發佈時間: 2019/03/19

球壇「絕代雙驕」美斯及C朗拿度去夏經歷世界杯出局後短暫退出國家隊,惟二人已於本月國際賽期強勢回歸,為今夏爭標作準備,證明二人為國效力熱誠未減。

美斯與C朗在世界杯後一直沒有在國際賽出戰,惟二人一直保持巔峰狀態。34歲的C朗上周中於歐聯16強次回合對馬德里體育會大演帽子戲法,成為反勝功臣。接着到31歲的美斯在昨晨巴塞隆拿大炒貝迪斯4:1的西甲連中三元,連敵方球迷也不禁向他鼓掌致敬。

葡萄牙將於本周六及下周二出戰歐國杯外圍賽,分別對烏克蘭及塞爾維亞,球隊亦於晉身今夏於葡國主場舉行的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C朗表示︰「我已34歲了,效力球會、足球及個人方面都出現轉變。我與葡萄牙足總都同意,免卻我在今季前半段出戰國際賽,後半段才歸隊,這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美斯於巴塞隆拿幾乎贏盡一切,惟在阿根廷國家隊總是和國際賽錦標無緣,去屆世界杯16強出局,令美斯再次萌生退意。惟小休大半年之後,他終於決定出山,入選本月友賽委內瑞拉及摩洛哥的名單,為今夏出戰美洲國家杯作準備。

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稱歡迎美斯回歸:「世界杯失利對美斯的打擊很大,故選擇暫時退出。但他看到國家隊重組,感覺很高興,於是決定回來,希望於美洲國家杯爭冠。」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