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蹤5年半貓咪終回家團聚 主人落淚與愛貓相擁

發佈時間: 2019/03/19

平日不時傳出寵物走失的消息,令主人及愛惜動物之人擔憂不已。美國艾塞克斯縣一名女子Elinore Repucci的愛貓Larry於5年半前走失,期間主人於網絡上廣發啟事,事隔5年,終於在本月初與Larry奇蹟重逢,讓一家人及網民非常感動。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18cat03.jpg"}}{{/hket:inline-image}}

愛貓失蹤5年 音訊杳然

2013年夏天,Elinore Repucci讓Larry外出散步,豈料從此失去貓咪蹤影,雖然事後Elinore已經在網上多次發布尋貓啟事,然而一直都杳無音訊,直至最近收到一通電話,獲告知愛貓正身處索爾茲伯里的一間收容所,Larry終於可以回家團聚。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18cat04.jpg"}}{{/hket:inline-image}}

成功找到失貓的故事源於一名男子在家中後院餵飼雀鳥時,發現一隻正在偷吃麵包的流浪貓,由於不忍心貓咪捱餓,於是向當地動物保護機構尋求協助,並將Larry送到收容所。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18cat02.jpg"}}{{/hket:inline-image}}

久別重逢 喜極而泣

經檢查後確認貓咪身體狀況良好,期間獸醫發現Larry體內有植入晶片,動物保護機構便透過晶片公司成功聯絡Elinore,找出貓咪的真實身份。當機構人員在電話中詢問Elinore家中有否走失貓咪時,由於她沒有想過相隔5年後Larry仍然活著,下意識便否認了,直到對方描述出貓咪的外型,她才意識到他口中的貓咪正是走失的Larry,立刻喜出望外,去到離家20英里(約32公里)以外的收容所帶愛貓回家。重逢一刻,Elinore不禁喜極而泣,馬上將Larry擁抱入懷。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18cat01.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相隔5年半,Elinore表示家裡的一切並沒有讓Larry感到陌生,牠還記得東西放在哪裡,並且經常黏在主人身邊,回到以往的親密時光。Elinore猜測Larry可能是跑到鄰居的貨車上避雨,才被車帶到去遠方。她表示這次能夠一家團聚,全靠植入的晶片和拯救了Larry的好心人。她又笑說,Larry再也不會走出家外了。

 

圖片及資料來源︰

Merrimack River Feline Rescue Society@Facebook/ Cole and Marmal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