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脂飲食是導致中風的其中一個元兇,但如果懂得適量進食,其實可以預防中風。美國有研究發現,每周至少一次在食物上淋上橄欖油可降低動脈堵塞的風險,即可以預防心臟病和中風。
紐約大學醫學院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即使只是每周一次在飲食中添加橄欖油,已經可以降低動脈堵塞的風險。研究人員研究了63名沒有吸煙習慣的肥胖人士的血液,發現橄欖油可以減低激活血小板,避免血小板積聚造成血栓。
研究人員發現,愈常食橄欖油的人血小板聚集的水平就愈低,而每周至少食一次已經有效果。研究人員指出,研究表明食橄欖油可能有助減低患心臟病、中風或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亦可能有助降低肥胖人士患心血管疾病的威脅。
-
| 胡楓演唱會|94歲胡楓紅館開騷破健力士紀錄 劉德華、張家輝「契仔團」群星到賀 修哥6大養生法每朝必做1事防中風 |
|
-
-
| Sick問識答|濕疹用類固醇易致依賴? 醫生拆解類固醇迷思 解構潤膚原理+2款護膚法寶 |
|
-
| Healthy Life|兩餸飯陷阱逐個數 營養師教健康揀餸3招 一個改變穩血糖不易肥!【附健康「兩餸」營養價值圖鑑】 |
|
-
| 伍詠薇丨伍姑娘爆楊思琦曾遭欺凌 伍詠薇曾自揭對一人「恨之入骨」公司內抱頭痛哭:驚到唔想返工 |
|
-
| 恙蟲病|39歲女網紅遭恙蟲叮咬身亡 生前喉嚨潰爛至無法進食 叮咬後留意1病徵【附5大防蟲貼士】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變質油致癌 營養師:存放位置要注意 定時換油以攝取不同營養
|
-
|
胡楓演唱會|94歲胡楓紅館開騷破健力士紀錄 劉德華、張家輝「契仔團」群星到賀 修哥6大養生法每朝必做1事防中風
|
-
|
Sick問識答|濕疹用類固醇易致依賴? 醫生拆解類固醇迷思 解構潤膚原理+2款護膚法寶
|
-
|
Healthy Life|兩餸飯陷阱逐個數 營養師教健康揀餸3招 一個改變穩血糖不易肥!【附健康「兩餸」營養價值圖鑑】
|
預防中風有妙招 美專家教你點食橄欖油
中風; 橄欖油; 心臟病
預防中風有妙招 美專家教你點食橄欖油
高脂飲食是導致中風的其中一個元兇,但如果懂得適量進食,其實可以預防中風。美國有研究發現,每周至少一次在食物上淋上橄欖油可降低動脈堵塞的風險,即可以預防心臟病和中風。 紐約大學醫學院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即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2288653%2F%E9%A0%90%E9%98%B2%E4%B8%AD%E9%A2%A8%E6%9C%89%E5%A6%99%E6%8B%9B%20%20%E7%BE%8E%E5%B0%88%E5%AE%B6%E6%95%99%E4%BD%A0%E9%BB%9E%E9%A3%9F%E6%A9%84%E6%AC%96%E6%B2%B9
https://skypost.hk/article/2288653/預防中風有妙招-美專家教你點食橄欖油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285000/2288653/38976b50-7fc9-4330-9b10-12f3febf0d71_1024.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285000/2288653/
健康
飲食與運動
503
2288653
514
514003001
健康 飲食與運動
心臟病,中風
實體詞,疾病/痛症/損傷/病徵,心臟病,實體詞,疾病/痛症/損傷/病徵,中風
中風,心臟病
2019-03-08
預防中風有妙招-美專家教你點食橄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