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送狗美容慘變送死 烘狗過耐 熱衰竭亡!

發佈時間: 2019/02/27

案件發生在台灣,事主在2月19日把狗狗送到一間寵物店美容,主人萬萬沒想到這居然是把狗狗誤送上黃泉路,最後發現是美容店職員幫狗狗烘乾身體的時間過長,導致熱衰竭而身亡。當事人期後在網上留言補充:「我們兩隻狗一起送去美容,結果死了一隻,另一隻身上也都輕微烤焦。」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飼主附上了一張由動物醫院發出的死亡證明,內容詳細寫明:帶狗狗洗澡時有使用烘箱,送去動物醫院後發現熱衰竭,當時體溫為42度,血小板減少,身體出現大量出血斑以及有黑便,四肢僵直、呼吸和心跳緩慢、無知覺反射,被診斷為瀕臨死亡狀態。最後因休克和疑似多種器官衰竭繼而死亡。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狗主指摘因為美容師的疏忽,錯誤把狗狗烘乾過久而導致熱衰竭。而且美容店事後並無第一時間把狗狗送去救醫,更沒有主動跟飼主交代,結果延醫了一整天,錯過了診治的黃金時間。之後,飼主曾向美容店要求賠償,美容店回覆的態度令狗主髮指並轉述:「什麼叫做賠你們一隻狗?什麼叫做當初你們買這隻狗多少錢!」,但狗主指美容店不承認是自己的疏忽,更反問「是不是你家的狗狗本來有病,是不是因為太老,狗是不是中暑」等等…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經多番週旋後,他們願意賠償狗狗的醫療費和後事的費用,然而,狗狗和主人已相處14年,對於愛犬因一次美容而突然離世,加上美容店的回覆態度惡劣,令飼主感到相當憤怒,礙於投訴無門,亦只好把事件透過網絡曝光。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我是土城人‧就是愛土城/台灣台北土城 FB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