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靠老公走出人生低谷 陳松伶:我哋無嘢會隱瞞

發佈時間: 2019/01/25

剛剛慶祝48歲生日的陳松伶,堪稱娛圈美魔女,如今她不單在內地躍居一線,更與細自己8歲的內地演員張鐸,愛足13年,成功組織幸福家庭,但原來幸福背後,松松姐姐亦曾吃盡苦頭。時間回到2005年,當時傳出她被經理人背叛,身家盡失,加上父親離世的打擊,一度被指患上情緒病,如今回想,百般滋味在心頭:「後悔也沒用,沒有後悔兩個字,只有往前。」

幸而松松姐姐得到上天眷顧,翌年便遇上真命天子張鐸,雖然兩人年齡有差距,加上港女戀內地男,少不免惹來閒言閒語,但真愛是經得起考驗,松松姐姐於2011年宣布已下嫁男方,成為張太,早前更在內地一項選舉中獲得「網友最愛人氣夫妻獎」,從當初不被接受到今日獲各界祝福,認真可喜可賀。

雖然相戀已踏入第13個年頭,然而兩人恩愛如昔,究竟有何夫妻相處之道?松松姐姐就話最重要是坦誠:「我們之間沒有隱瞞的事情,密碼都是互相知道的,有任何不不滿或開心,都會直接跟對方說!就算因工作分隔兩地,我們每天都會聯絡,他還會叮囑這個叮囑那個,好像錄音機。」結婚後,松松姐姐一直定居北京,有時為了工作要中港兩邊走,因此她十分珍惜兩口子的相處時光:「只要不用拍戲,就一定在家煮飯,我的廚藝很好,只要有菜譜,,中餐西餐什麼餐我都會煮。」其實幸福就係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