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狗慘被安樂死 打針後奇蹟生還獲領養

發佈時間: 2019/01/23

「安樂死」,即是無痛苦死亡,但是如果可以選擇,誰願意「安樂死」?
當一隻寵物面臨安樂死,不外乎身患重病,主人不願愛寵受病痛折磨,寧願以無痛方法令寵物長眠。然而,這次的安樂死並非因為疾病,而是因為沒有人領養,動物組織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才進行人道毀滅。但一隻小狗被注射藥物後,竟奇蹟生還,最後更獲有心人領養,完全兌現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之說。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3blackdog01.jpg"}}{{/hket:inline-image}}

這隻奇蹟小狗Rudolph只有8個月大,出生於美國街頭,後來被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動物救援組織收養,但由於一直都沒有人領養,礙於收容所空間有限,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為Rudolph進行安樂死。誰料到Rudolph被打針後,竟然沒有應出現昏昏欲睡的效果,而是活潑亂跳,令在場人士嘖嘖稱奇。獸醫見到這個情況亦大感意外,認為這是上帝的安排,牠是奇蹟的小狗,更不打算再次注射藥物。最後把Rudolph交由不會安排安樂死的動物組織Kings Harvest Pet Rescue照顧。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3blackdog02.jpg"}}{{/hket:inline-image}}

Kings Harvest Pet Rescue將是次事件分享在Facebook上,引起廣泛關注,更有不少人表示願意收養Rudolph,最後由一名男士Jacob Hommer成功收養。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因為有很多申請個案,但最後Rudolph愛上這位年輕的男士,他們都很喜歡對方。」Kings Harvest Pet Rescue於本月20號,在Facebook上發文。

 

圖片及資料來源:Kings Harvest Pet Rescue No Kill Shelter@Facebook